18/11/2016

早上6:00左右便自然醒睡不慣陌生床的悲哀

反而芝士睡死了

我們梳洗好便出發到機場坐酒店車 (另外付80THB 一位)

 

由於SUPERRICH的是早上10時才開始營業,我們便先到機場吃早餐,之後再到機場地鐵入口旁的SUPERRICH…由於SUPERRICH太多人排隊,我們到它旁邊的HAPPY RICH..港幣兌換率是一樣的~

 早餐~

  

當天的兌換價

 

  

之後坐地鐵到Phaya Thai (總站) 30分鐘,轉BTS到勝利紀念碑站(Victory  Monument)….中伏的開始

 

明明出發前做曬功課..點知搵左好耐都搵唔到其他blog入面提及的mini van stop…

 

最近問商場的人才驚覺勝利紀念碑站已沒有小巴站了!! 勝利紀念碑站已沒有小巴站了!! 勝利紀念碑站已沒有小巴站了!! 十分重要所以說3!

 

由於當地政府要改善交通擠塞問題,所以由20161026日起,勝利紀念碑站的mini van已經不能上落客了如果要坐mini van 便要前往另外三個巴士站,其中一個便是southern bus terminal! (離華欣較近)

 

商場裏有一間珠寶店的職員十分友善,他們教我們去坐巴士的方法,而且用泰文寫了「我們要到華欣、請問southern bus terminal怎麼去」 方便讓我們沿路問途人//

 

之後誤打誤撞上了28號巴士(坐了一約30分鐘),司機及票務員會主動提醒我們下車點///

  

 

車票   

坐巴士的感覺十分融入當地~ 自我安慰中////

 

終於在southern bus terminal找到傳說中的小巴站…180THB一位

  

 

 

    

等了大概15分鐘便開車了~ 只有我和芝士兩個乘客~ 小巴的價錢 包車的享受哈哈哈哈 (車程大約3小時)

 

由機場出發用了差不多5個多小時..終於到華欣了! 當初嫌棄機場巴士慢才選擇坐mini van….

一下車便有的士司機跟隨我們

在下車點的對面吃午餐(下午茶?)

  


每款只是99THB!   

我們的午餐~! 好吃!

之後便坐的士(150THB)let’s sea (10分鐘車程)

在華欣坐的士..最底消費也要150THB…

 

我們的酒店! 太美了!會有獨立一篇介紹文!

 

  

休息一會兒便到華欣有名的Cicada夜市~ (Let’s Sea步行前往大約5分鐘路程)

  

 
arrow
arrow

    yuma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