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很多第一次去泰國旅行的人都會想一試地道的泰式按摩,但又不知道那一間比較好。

在綜合了多位網友推薦後,這趟曼谷華欣之旅我和芝士選擇了華欣let's relax及華欣whitesand spa & massage。

我們都是預先網上預約的!Let's relax網上預約指定方案有一定折扣,但需要先匯款。

無論店鋪感覺,按摩手勢還是服務,我都推薦Let's relax!!! CP值超高!而且不會令人失望的!

 

Let's Relax 有很多間分店,華欣分店就在market village (2/F 或 3/F 都有門口)

  

一進門,客服會先奉上一杯甜茶,核對資料後,按摩師傅帶我們到洗腳處,排排坐!

  

 

 

  把雙腳洗淨後會帶我們去按腳的休息室,當天只有我、芝士及另一位客人~ 天藍色的牆身,讓人視覺好享受啊!

  

按腳(45分鐘),主要按腳底及小腿!還會幫我去死皮呢! 柔柔的力度,睡著了...

 

然後會帶我們到獨立房間,開始全身按摩及熱草球按摩了!最期待的一刻!

 

放熱草球的 

  

熱草球好正!一定要做啊!熱力滲透身體的感覺真好!太舒服了,又再次睡著...

 

雖然按摩師傅的力度柔柔的,但全身都放鬆了。比起中式穴位按摩,我更喜歡泰式的拉筋放鬆按摩!

 

最期待的芒果糯米飯! 免費的!但比夜市吃到的好味太多了!!! 超值! (是為食物而來的:P) 


我們隔天去了whitesand Spa,原本上網訂了推油全身按摩...但進店舖後,忽然說沒有此方案了,只有推廣中的產品...

 

 

 

  

 也有凍茶奉上呢 

 

原本每人1000Thb一位,忽然增加至1,500Thb一位...雖然多了15分鐘。

推廣的方案是60分鐘推油+ 45分鐘熱油按頭 (可選香薰油)

這是一所很舊式的按摩店,與Let's relax完全相反的風格。

 

我們先洗腳,連磨沙的,然後更衣按摩。

  

他們先推油,師傅年紀較輕,力度不足,但感覺很輕柔及放鬆。

但頭部的按摩大失所望,還被熱油燙到頭皮... 按摩後滿頭都是油...十分不值啊。服務態度也不太好呢⋯⋯

 

 

總結:Let's Relax完勝!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ma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